close

大愛劇場的小妹 ,  又是一部溫馨又勵志的戲劇.

看到富裕兄弟為了母親的酗酒, 兩人截然不同的反應, 也讓我想起當初老頭子天天喝悶酒, 富裕的舉動心情和我一樣, 雖然是父母, 卻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受, 也捨不得他們的健康.

今天演到富裕的爸爸收到兒子的來信 , 想要去台北看兒子; 做母親的是反對, 原因是 :當父母親要忍耐, 孩子長大了不是要把孩子黏在身邊, 是要放他們出去飛,  我們沒有錢 沒有房子,

只有把自己顧好 , 不要給孩子擔憂操心, 讓他全力打拼, 他快樂我們也會快樂, 還說看似我是無情 , 可是我卻是有情.

這段話說得很好, 父母子女雙方都應該要為對方照想.出去飛, 父母若沒有照顧好自己, 孩子怎麼能放心的去打拼, 然後父母可以做的就是給孩子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放手後 給予孩子一個訴苦苦的港灣 支持著他;

而關於我, 雖然他們常說我的父母親黏我, 不過我卻不以為然.但我也不想爭辯多說什麼.我能給自己的就是多充實自己 , 讓自己有智慧.

此次的片尾主題曲, 是吳秀珠演唱的.歌詞真的寫的很棒.若思念 若孤單 請你免驚 越過頭 心有伴 .其實我最需要的就是這個 , 可是誰可以給我這樣堅強的依靠?沒有.所以, 我選擇安靜 , 沉默.

小妹 片尾曲-同款的所在
同款的所在
詞:十方 曲:曹俊鴻 編曲:戴維雄 製作人:曹俊鴻
演唱:吳秀珠 合聲:張瀅之、巫雨白

一生 行過多少路程
你才會行到如今 這美麗的情景
往事宛然一疊疊相片 放惦心中 永遠袂紡見
天多大 地多大 放你飛出去才會知影
若思念 若孤單 請你免驚 越過頭 心有伴

請風寄去 祝福的愛 自同款的所在來
青春少年經過霜雪 才會慢慢來開花
善良實在 溫暖的愛 自同款的所在來
命運的栽培 歲月送的禮 一句感恩請體會

一生 經過多少路燈
你才會來到眼前 尚溫暖的家庭
親情宛如一張張批信 夠再遙遠 愛一定會寄予你
天多大 地多大 放你飛出去才會知影
若思念 若孤單 請你免驚 越過頭 心有伴

青春的風吹 紅塵世間飛 愛學習腳踏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