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返校日, 接新的5年級.


教室裡面一片混亂,有教科書ˋ舊的紙箱子ˋ有一大堆晨會發的紙張,  當然更有一大群剛升上5年級的小四生.


我很感謝, 也很感恩, 已經在今年6月畢業的翔文ˋ亦伶ˋ宜珍ˋ嬿婷ˋ映慈整個早上都在新教室幫我的忙.


這幾位同學, 熟悉我的作業流程, 不但幫我發下所有的教科書ˋ抄寫課表ˋ做教室佈置ˋ遴選班級幹部ˋ發下巧克力還教導這群小朋友怎樣洗刷地板....等.


我真的很感謝, 他們今天的懂事ˋ熱心, 讓我不禁想起了這一班6-6的同學. 阿 老師想念你們這群36位地6-6小朋友.昱瑀ˋ徳謙ˋ阿莊ˋ秉霖ˋ采璇ˋ佳倫ˋ何易庠ˋ....等等(太多了, 打不完)


你們在這過去的2年來,  真的聽話又認真, 每天的作業幾乎全班都是交齊全的, 沒有帶作業本回家,  也會自己跑去影印.躲避球賽的努力跟團結, 所以贏得了第一名.接力賽雖然沒有第一名,  但是你們也是很團結的跑完, 當然牟映慈的飛毛腿真是太厲害了.還有, 松音老師常常誇讚你們很精光, 很會做事情, 也很貼心, ......歐.太多了, 這一切一切的回憶又再度浮現.


最後, 還是希望你們能健康ˋ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a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